Feb 22, 2012

第三次告白。

人家说,通常第三次的告白都是会成功的。 第一,第二 次告白失败,没关系。就等第三次告白。

可是,

我连第二次的告白都还没说出口,你已经给了我足足三次的拒绝语。
可悲?还是庆幸?

我没勇气再向你发出第三次的告白。 作为一个女生,追一个身为男生的你,已经很厉害厚脸皮了。
我不管别人怎么说,怎么闲言闲语,我都坚持着,还想要缠住你。
我的确是 害怕有一天你会嫌我烦,嫌我死缠烂打,嫌我幼稚。
你说你不会,我只相信一半。

看着你上线,很想找你聊天,可是最近,总是找不到话题聊。
想睡觉,可是看到你还在,又想要撑着精神陪多你一下下。

不知道你知不知道,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我就是那么傻,那么笨。
就好像情人节那天,我甘愿驾车去到你家把巧克力送你。
你只是问了一句:“你特地下来就是为了这个?”
我呆住说:“是。”
然后就上车了。

我很想再逗留一下,想看你扯开那份礼物的时候是什么表情。
可是,我没说要留,难道你就不会叫住我,叫我不要走吗?

我两位朋友就算要等,也甘愿等我啊。他们特地陪我一起下去找你的家,
就这样回答了你的一句话就回去,感觉好像很白痴。


过了,算了,你开心就好。
现在,我们彼此都上线,你等我找你,我等你找我。
最后谁都不要先开口,一个晚上就过去了。第二天你就会怪我,为什么没有找你。

我不是男生。 到这个时候,这种不明不白的关系,常常做主动的我,也该停止了吧?
你就当作留点尊严给我这个对你死缠烂打,很厚脸皮的女生吧。

不找你,不是不要理你。
我累了。
我不知你在想什么,不知道你想怎样,我伤得很累。


多希望那个梦从来都没有出现过。
牵手,接吻,拥抱,那些虚构的梦。 让我很无奈啊。

如果,
我再告白多一次,
你,
是不是,
又会在我心里头的伤口,
捅多一刀呢?

我还需不需要再坚持呢?
是不是如果我再坚持,你会开心?

还是算了,只要你开心就好。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